关爱母婴健康 传递浓浓温情——浙商中拓“妈咪暖心小屋”升级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拷贝

为方便哺乳期职工备奶及现场哺乳,给在职员工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在办公场地本已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公司工会以“点滴关怀,倾心服务”为宗旨,想尽一切办法,在公司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硬是挤出一间15平方米的会议室,将其改造成为母婴室——“妈咪暖心小屋”。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公司女职工中孕产妇人数逐渐增多,为更好地满足年轻宝妈们的心愿,今年9月,公司工会再次对“妈咪暖心小屋”进行了升级改造。

改造后的母婴室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增加了婴儿换尿布台、开水器、置物架、杂志架、公告架、母婴应急用品箱、大冰箱、消毒器等硬件设施,对地毯和家具进行了清洗和消毒,为哺乳期宝妈们配备了湿纸巾、储奶袋、消毒棉片等用品。

为保持母婴室整洁、舒适,母婴室内张贴了管理制度,并安排专人每天清洁整理,为哺乳期女性安然度过特殊生理期提供了安全私密、文明舒适的喂养环境和人性化的关爱服务。

4.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