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拷贝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公司广大职工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6日,公司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国等参加活动。

影片《金刚川》讲述了在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为在规定时间到达金城前线,在物资弹药匮乏、力量悬殊的情况下,抵御敌机狂轰滥炸,用生命前仆后继奔向木桥,不断修复,最终架起一座“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一个个感人镜头、一幕幕动人画面,让党员、员工心情澎湃、感动落泪。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生活,发扬志愿军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公司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为国家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