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包汤圆,画团扇,公司工会带你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拷贝

元宵、月圆、人团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庆祝元宵佳节,让公司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元宵节,2月26日,浙商中拓各级工会组织形式多样、别具特色的庆元宵活动。总部工会为在杭州、长沙的职工准备了可口香甜的芝麻汤圆,并逐一分装发给各位职工。欢乐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职工群众的脸上,大家接过汤圆,纷纷感谢工会的关心关爱。


国际事业部

国际事业部开展“传统团扇写祝福、党建知识入灯谜”主题活动,活动既传承传统节日民俗,又结合新形势,以文化人,用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廉政文化、党建知识编成灯谜,让党员群众在闹元宵中学到知识。


广西&甘肃

甘肃中拓开展“欢喜元宵、温情中拓”主题活动,广西中拓开展“情满中拓,欢乐元宵”主题活动,职工们一起包汤圆、猜灯谜,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用中拓“家文化”增强员工的凝聚力。


四川&上海等地

四川中拓、上海中拓、陕西中拓、重庆中拓等也组织开展了包汤圆、包抄手、猜灯谜、赏花灯等活动。


通过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三同三创”家文化深入人心。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