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青年员工在省运输工会“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朗诵比赛活动中喜获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拷贝

为展示职工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2020年9月10日-10月23日,浙江省运输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朗诵比赛。

比赛围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组织运输工会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声音的窗口”记录浙江交通建设的宏伟画卷和浙江交通人的精神风采,通过语言艺术的表现力、感染力、传播力,激励广大交通建设者助力交通强省和“重要窗口”建设,打赢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

浙商中拓员工童韬羽作品《一颗回家的树》、雷承延作品《这世界很亮的那一部分》代表省交通集团通过层层评选,分别获得“最佳好声音奖”和“优秀好声音奖”。

此次比赛,两位中拓青年通过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浙江交通人的精神风采,展现了“中拓铁军”精神面貌,为打造弘扬行业正能量、彰显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贡献了力量。

weixintupian_20210325172857.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