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十四五”,我为职工办实事:公司工会举办“ 香气飞舞、花漾人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拷贝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金融素养和艺术修养,7月20日中午,公司工会与宁波银行杭州分行联合举办了“ 香气飞舞、花漾人生”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宁波银行杭州分行金牌讲师费翔进行金融市场分析讲座。费翔老师生动分析了当下投资环境和形势,简要介绍了理财渠道和路径。本次讲座有效推广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职工风险防范意识,培育了职工理财理念,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之后,公司工会还举办了“欧式花篮”DIY活动。学员们在花艺导师的讲解下,发挥自己的艺术潜质,结合现场学到的插花技巧,利用工会为大家准备的花材、花泥和枝条亲手制作花篮。大家在花艺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满怀喜悦地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使员工学到了基本的插花技术,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插花可以使人舒缓压力,保持良好的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要把所学到的插花技术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美化环境,丰富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8.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