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中拓新材料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拷贝

9月26日,中拓新材料开展了操作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操考试。来自一线操作岗位的92名员工,根据自身岗位分别参加了拉丝、叉车、电工等项目的高级工认定实操考试。

为加快培养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健全以职业能力为导向、以工作业绩为重点、注重职业道德和知识水平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中拓新材料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今年3月开始便着手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考试前夕,大家利用空余时间刻苦“练兵”,力争每一步都尽善尽美。中拓新材料总经理王奇飞在考前动员中指出,浙商中拓明确提出要将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为“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这次考试,积极进取、勇于争先,充分展示中拓新材料一线工人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

考场上大家精神饱满,各显身手,厂区内气氛紧张而热烈。考试过程中,无论是在机器轰鸣声中精准地将材料调直送入模具,还是行驶叉车上保持平稳的货物,无论是行吊下吊件一丝不差的精准入位,还是根据临时给出的电器元件绘制出的电气原理图,都充分展示了大家良好的业务技能和职业风采。监考老师一丝不苟,严格评判,神情专注地看着每位考生,体现出了此次考试的公平严肃。最后,大家凭借自身过硬的操作经验和高超的专业水平,出色地通过了实操考试。


1632901786(1).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