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拓工会举办“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第一届职工综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拷贝

为加快企业员工综合素质培养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技能和服务水平,激励广大职工岗位成才,争当业务能手。11月23日,由朝晖街道总工会主办,浙江中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的主题为“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浙江中拓第一届职工综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以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主要有必答题、抢答题、命运题和加赛题,笔试内容包括企业文化类、法律知识类和安全生产类。参赛的选手是浙江中拓下属各部门组成的八支队伍。

凭借扎实的知识积累,八支队伍在必答题环节都成功闯关。到了抢答环节,主持人口令一下,各队队员纷纷抢答,毫不示弱,这一环节也慢慢拉开了各队的比分差距。到了题目较难的命运题,有几支队伍止步了挑战,但是也有几支优秀的队伍脱颖而出。最终,比赛前三的奖项由国际事业部、交通事业部运管中心、再生资源二部和期现投资一部夺得。

浙商中拓安全生产部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现场参与比分判定,并对部分选手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提高大家的综合技能,也大力宣传了企业文化和安全知识,非常有意义。

 (浙江中拓工会:吕伯称)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