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温暖,共抗疫情——中拓物流工会为在沪员工及亲属发放爱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6日 拷贝

近期,上海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牢牢牵动着大家的心,中拓物流工会和公司安全监督管理部持续跟进疫区职工生活情况,尽全力保障疫区职工应急需求。

即刻行动,深入了解疫区职工需求

“5个人被隔离在仓库,有饭吃,但还是得省着吃。“ “家里的囤货不多了,一直在过紧日子……”这些都是中拓物流在沪员工最真实的情况和内心感受。疫情发生后,慰问组同事密切关注在沪人员心理状况,及时帮助在沪居家隔离的同事疏导情绪,增强信心,有隔离经验的同事也热心、耐心地为他们分享了平稳度过隔离期的方法,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和大家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想尽办法,紧急采购生活保障物资

采购组的同事实时盯紧上海防疫相关政策变化,纷纷为物资采购、物流运输等难题出谋划策。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联络协调到可配送至上海各区的物资运输渠道,并第一时间统计汇总在沪员工及其直系亲属的收件地址,连夜加急采购猪肉、鸡蛋、西红柿、青菜、土豆等物资,次日6时起便开始安排配送。当日中午,9位职工以及11位员工亲属陆续收到了“爱心大礼包”。

“收到物资很暖心,感谢领导们的关心!”“真是雪中送炭啊,空空的冰箱瞬间被填满了!”“感谢工会为大家解了燃眉之急!” 公司的关怀与温暖,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奋战在“疫”线员工的心,坚定了大家对于疫情必胜的决心与信念。

全面关注,奋力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据中拓物流工会多方面了解排查,了解到:自3月19日起,唐山区域的部分职工也存在居家隔离等情况,所幸大家生活物资保障相对充足,工会及时进行了电话慰问。目前,这些职工的居住小区已全部解封。

守望相助抗疫情,关怀慰问暖人心,哪里有疫情防控,哪里就有“娘家人”。中拓物流工会将持续关注疫区职工的生活需求和心理状况,竭尽全力支持防疫工作,做好抗疫一线人员的关怀慰问工作,持续为战疫“最前线”工作者保驾护航!

(中拓物流 翁靖雯)

1.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