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暖人心,滴血融大爱 ——三维企业、陕西中拓开展公益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拷贝

人间自有真情在,五月骄阳暖人心。2022年5月8日是世界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为进一步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公司工会积极动员职工开展“世界红十字日”活动。为响应号召,三维企业与陕西中拓积极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用火热真诚的爱心奉献社会,展现中拓担当。

三维企业:献血志愿者热血同行

为缓解医院用血压力,保障血液安全供应,近日,益阳三维、岳阳三维积极响应公司工会号召,连续两天组织全体员工、驾驶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奉献自我,服务社会。

献血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秩序井然,早早地排起长龙。他们认真阅读《义务献血告知书》,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主动出示“绿码”,按照流程测温、亮码,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登记填表、测量血压、化验采血。他们有的是多次献血的“老将”,有的是首次献血的“新兵”,有的同志还因指标未通过而感到深深遗憾。献血人员撸起袖子从容上阵,殷红的血液从他们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正像爱心延续和生命接力,汇聚成爱的海洋。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三维作为湖南省内有影响力的出租车品牌,一直把无偿献血作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通过自己捐献的鲜血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挽救他们的生命,这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行为,也是我们所倡导的正能量。

陕西中拓:公益募捐汇聚爱心

在公司工会的号召下,陕西中拓动员全体职工开展了5.8人道公益日“同献爱心 共铸希望”的主题公益募捐活动。

本次募捐的方向是应急救护驿站建设,募集款项也将用于现场应急救护、应急救护培训、急救物资补充和驿站维护等。活动一经发起,立刻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积极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募捐现场点点爱心,温暖真情。

王琳菲表示,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大家都能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传递爱心与希望,并鼓励员工把爱心项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转发给好友,齐心捐赠助力,积小善,成大爱。陕西中拓责任人朱勇表示,陕西中拓将一如既往地传承美德,传递爱心,举办更多的公益性活动,彰显国企责任与担当。

涓涓细流汇成汪洋,点滴善举成就大爱。公司工会将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志愿者的作用,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服务志愿服务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公司在新时代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挥更大作用。

(三维企业:黄春红 陕西中拓:王琳菲 党委工作部:杨晓涵)

111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