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 | ② 广东中拓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拷贝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员工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始终做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广东中拓紧跟公司要求,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全体职工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之共同富裕专题内容。

会上,广东中拓党支部书记、能化部经济责任人孙泽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等文件。孙泽光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大家立足本职、自觉奉献,向“六有”中拓人看齐,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团队氛围,用实际行动守好红色根脉,建设一流团队。

广东中拓工会主席、建材部经济责任人吴小飞就集团《关于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实施意见》、《打造“四大标杆”加快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行动方案(2022-2025年)》等文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职工们认真聆听,仔细感悟,对集团和公司的战略和目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党支部宣传委员卢银珊带领大家学习了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责任,立足岗位,练就本领,心系群众,奉献社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沉下心、勇担当、作表率。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广东中拓职工对国家推动共同富裕的原因、发展目标、工作原则和集团公司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争当“四个标杆”的关键举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广东平台公司将继续落实“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认真部署落实,深入开展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集团争当“四个标杆”奠定扎实基础、贡献更大力量。

(广东平台公司:韩秉逸、谢锐敏)

红色根脉.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