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 | ③ 财务资产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拷贝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关于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财务资产管理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组织开展“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植入红色教育基因,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同富裕共识,汇聚共同奋斗合力。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委员朱辉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对共同富裕的探索历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阐述了共同富裕在全国层面和浙江省域层面的现实基础以及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实施路径。

随后,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潘轶杰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更深刻认识到现阶段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与对财务工作的新要求,财务工作者应强化系统思维和变革能力,扛起共同富裕的使命担当,以更积极主动的主人翁姿态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中拓力量”。

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宣传委员郭燕慧带领大家学习了“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钱海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职业操守,担当有为、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讲求奉献、不求回报的道德情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拼搏奋斗,让时代楷模的精神之火接续传递。

通过此次学习,财务资产管理部全体员工对于共同富裕的丰富内涵和实现路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部门也将继续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和内容推动“班前十分钟”系列活动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团结引领部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活“红色细胞”,点燃“红色引擎”,筑牢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

(财务资产管理部:周心璇)

财务.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