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在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拷贝

6月27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杭州亚运会场馆圆满落下帷幕。浙商中拓参赛选手历经4个项目、21轮比赛的角逐,分别在单项比赛混合双打中取得第五、第六名,在混合团体比赛中荣获第五名,总分排名“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团体第六名”。

整场比赛共有来自集团所属各单位的265名运动员参加。公司职工刘恩平、石青文、朱堃华、王彦岚、吴谊、许斌、周元庆、魏杨、翟伟龙、俞少佳、郭丽梦等11位队员参加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以及混合团体比赛。

比赛过程中,公司参赛队员们大展身手、各显神通,有的打球快、准、狠,展现出超高的专业水平;有的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双方你来我往,使出浑身解数,打的酣畅淋漓。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一次次强有力的挥拍,一次次高技巧的扣杀,引起大家的阵阵喝彩,整个赛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中拓铁军”奋发向上、不畏强御、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党委工作部:郭丽梦)

羽毛球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