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 | ④ 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拷贝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相关要求,传承红色根脉,弘扬优良作风,提振党员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七一建党节和党的二十大的到来,近日,办公室党支部响应公司党委号召,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专题学习共同富裕相关理论知识。

会上,支部书记赵岩传达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领学了共同富裕相关理论知识,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奋勇投身到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发扬唯实惟先的精神,求真务实、争先创优、立足岗位、有所作为,同时要坚持姓党为民、牢记初心,在服务党和人民的事业、服务公司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

支部统战委员董宏伟领学了集团公司《争当“四个标杆” 加快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行动方案(2022-2025年》,着重介绍了争当落实重大战略标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美好出行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相关内容。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放大格局,进一步齐心协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靠实干创实绩,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迅速行动起来,立足各自岗位,干出出色成绩,为集团公司争当“四个标杆”,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明确了集团争当“四个标杆”的使命,下一步,将持续以“班前十分钟”活动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充分融入支部中心工作,助力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办公室党支部:杜江)


办公室.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