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舞蹈队在第六届武林门舞蹈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拷贝

炎炎盛夏,2022年第六届舞林门舞蹈艺术节在杭州隆重拉开帷幕。7月11日,参加第六届武林门舞蹈艺术节浙江省总决赛的各支队伍在西湖文化中心展开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公司舞蹈队尹璐、潘钦文、伍小媛、雷隆慧、李诚、秦佳铭、张慧、刘雪森等八名队员凭借中国舞《纸扇书生》的优异表现喜获特金奖,浙商中拓荣获“优秀青少年舞蹈人才培养单位”称号。

公司舞蹈队队员最初因为业余兴趣爱好集结在一起。在近半年的备赛过程中,为了舞蹈的完美呈现,队员们反复打磨,不断练习。工作日的午休时间常常是他们的训练时间,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公司一楼大厅午间人来人往的驻足观看都是他们努力的证明。每周2次的排练结束后,他们总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不折不扣完成后半日的工作任务。即使过程辛苦、工作繁忙,队员们也丝毫没有失去对舞蹈的热情。他们咬牙坚持,以舞台上惊艳的表现向所有人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本次比赛,公司舞蹈队员们共同挥洒汗水,以全身心的投入赢得了最后的佳绩。闻讯的同事纷纷感叹道:“原来我们公司的舞蹈队这么厉害!好期待下次能够亲眼看到他们的精彩演出!”作为公司舞蹈队领队的郭丽梦感慨万千:公司舞蹈队就像温暖的大家庭,队员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每一个动作都追求尽善尽美。虽然在比赛前经历了一些小挫折,但最后展现的舞台效果证明他们发挥得非常完美。正是因为队员们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严谨的态度对待练习,才创作出了如此优秀的作品。”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取得本次比赛特金奖,是对队员们不懈努力的最好嘉奖。

谦谦君子、灼灼其华。正如作品《纸扇书生》所诠释的那样,年少书生们的趣、雅、狂等,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他们风度翩翩、意气风发的书生气质,淋漓尽致地诠释了青春激扬、风华正茂、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当代青年形象。为新时代青年,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守内心最初的梦想,始终在心中燃烧信仰与渴望,这正是“中拓人”不负时代重托的风采与坚定力量。

(党委工作部 郭丽梦)

舞蹈队.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