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碰撞,我心飞扬——首届“浙商中拓杯”男子篮球联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拷贝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弘扬公司“三同三创”家文化, 8月22日,由公司工会举办的首届“浙商中拓杯”男子篮球联赛在杭州顺利开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泓,副总经理魏勇,总经理助理袁绍云,党委工作部部长杨玉英出席开幕式。


许泓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希望参赛队员们发扬“同心协力,共创无限”的精神,在竞赛中追求卓越、勇于挑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大家在比赛中磨炼意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推动全员健身,不断增强体质,用百倍精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再创新佳绩。


这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比赛以小组淘汰赛、复赛方式角逐出前四名。揭幕赛由有色事业部队和浙商中拓联合队开场。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你争我夺,抢篮板、进攻、防守,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快攻、妙传、精准投篮,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青春激活力、奋斗无止境的主旋律赛场上奏响,充分展现了中拓人热血拼搏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斗志。

(党委工作部 郭丽梦)

640.png


  • 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