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浙商中拓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拷贝

8月26日,浙商中拓首届“浙商中拓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本届赛事由公司工会组织开展 ,一共7支队伍、共计84名员工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有色事业部代表队最终夺冠,成功卫冕。


本次比赛是公司在喜迎二十大、迈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举办的首场体育赛事,“同心筑梦再出发”的拼搏基调贯穿整场球赛。


参赛员工在球场上冲劲十足、奋勇争先、敢抢敢拼,断球、传球、投篮、封盖……攻防快速转换,一次次精准远投的完美弧线不断引来场外观众阵阵呐喊欢呼。决赛阶段,有色事业部代表队和益光国际代表队展开最终较量,两队队员将敢闯敢拼的“中拓铁军”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为增强趣味性、扩大参与面,决赛创新采用了照片直播的形式,观众可以实时的看到运动员们精彩的瞬间。最终,有色事业部队、益光国际队和浙商中拓综合队分获本届篮球赛冠、亚、季军。公司高管兼铁军联队队长雷邦景获MVP。


在连续5日的赛程里,所有参赛队员积极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奋勇进取的中拓精神;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保障了赛事顺利进行,营造了和谐共进的赛场氛围。


举办首届篮球赛,是公司工会践行“三同三创”家文化的重要举措之一。在调动广大员工活动积极性,放松身心、活跃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发展兴趣、展示技能的交流平台,激励广大员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推动公司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工作部 郭丽梦)

篮球赛.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