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增才干,劳动竞赛展风采——公司财务劳动技能比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拷贝

为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提升财务人员SAP操作技能,培养更多数智型财务人才,近日,由公司工会主办、财务资产管理部承办的公司财务人员劳动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份的221名财务人员参加,共设置11个线下考场、35个线上考场同步进行。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杨玉英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武竞赛由SAP理论知识与系统操作两部分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了总账、资金管理、应收应付、费用会计等日常模块,涵盖了基础规范、账务处理、代码查询、系统逻辑等实际操作中高频使用的内容。比赛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展现了财务人员全面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实操技能。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是一次检验个人工作能力的良好契机,通过比技能、赛成绩激励自己持续将理论知识转化成业务技能,将自己塑造成为业财融合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财务劳动技能比武竞赛是公司在事业部深度改革的大背景下提高队伍财务信息化水平的有效手段,既是一场“大比武”,也是一场“大学习”,充分展现了公司财务人员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公司工会也将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让岗位练兵常态长效化,持续发现锤炼人才尖兵,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把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提供更坚实的基础支撑。


劳动技能.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