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朝华”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拷贝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人道主义思想,大力营造扶残助残文明的社会氛围,浙商中拓工会积极响应浙江省总工会和集团工会的号召,于9月27日晚组织在杭员工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电影《朝华》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为原型,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主人翁袁敬华老师有感于乡邻两个聋哑孩子渴望上学的愿望,在一间十几平方米的小土屋开始了她的特殊教育事业,为680余名特殊儿童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和她们相比,我们是幸福的。有的说,作为党员,我们更要多角度地了解特殊困难群体的急难愁盼,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面对困难我们要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拼搏奋斗,把“中拓铁军”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我们要凝聚正能量,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开展助残共富活动,共同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观影.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