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缘-YOUNG时代”系列第一期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拷贝

浮生因缘遇见你,不负青春不负你。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增强公司工会“娘家人”的辨识度和影响力,广泛传播新型婚恋文化,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10月15日,公司工会组织的“中拓缘-YOUNG时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期活动,公司工会别出心裁地将场地选择在西溪湿地内的江南体育水上场馆来自公司各部门、各业务单位的36位青年员工参加了第一期活动。在户外运动张教练的引导下,小伙伴们“破冰相识”互相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为在公司经常遇见但叫不出名字的“熟悉的陌生人”提供了重新认识的机会。在接下来的“双人皮划艇”“冰壶大比拼”“乘风破浪”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小伙伴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两人为一组、9人为一队开展竞技比赛,在互动下培养默契,在协作中加深感情。大家的勇气和热情让现场氛围迅速升温,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欢笑声、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青年员工彼此间的距离也被一点点拉近。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慢慢消除了陌生感,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印象。“我今年28岁了,平时工作很忙,性格比较内向,圈子也很小,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导致我没有太多时间考虑个人问题,很感谢工会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我能在轻松的环境里结识许多朋友,避免了传统相亲那样的尴尬情况。”来自业务单位的小董说道。“平时只是在电梯里碰到,就算有好感也不敢上前,这次刚好给我机会认识了心仪的女孩,希望下次还能一起玩。”来自总部的小张说道。


此次活动为中拓的单身青年提供了社交聚会的机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拓宽了沟通交流的渠道。接下来,公司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加大服务青年职工的力度深度,当好青年职工的“娘家人”,不断提升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充分展现工会组织对员工的关怀和关爱。


640 (2).pn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