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女职工特色工作品牌”评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拷贝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司“三同三创”家文化,深入推进“工会女职工特色工作品牌”创建活动,近期,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女职工特色工作品牌”现场评审会。


省交通集团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浙商中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许泓出席并作讲话。她表示:本次评审会不仅是对公司女职工特色品牌创建工作的评审,更是一次汇报和展示。各单位要借此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浙商中拓工会建设水平,发挥女性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会上,来自16家创建单位(部门)的女职工代表充分运用PPT、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汇报展示,讲品牌故事、展巾帼风采、比创建成效。“茉莉清风”展现了中拓新材料女职工们以朴素的大局观和责任感,坚守“精益制造 实业报国”的理想信念,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勇;“二月兰”展现了财务资产管理部综合组秉持“忠诚、勤勉、专业、担当”的理念,以精湛的业务能力、高超的综合素质、高效的团结协作精神,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工作中为公司迈向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女性力量;“向日葵”展现了广西中拓后勤团队全心全力践行“拥抱温暖,向阳而生”的理念,打造女职工精神家园,“绣”出八桂巾帼风采,突出“桂姐姐”在八桂大地为业务工作支撑、制度培训宣贯、廉洁文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汇报中,各单位紧紧围绕“花、美、爱”的主题,展现出中拓女职工在工作、党建、公益等全方面的风采,体现了品牌建设工作的成效,展现了中拓女职工敢打敢拼、美丽自信的形象,充分彰显了女职工“半边天”的力量。


评审会最后,省交通集团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浙高运公司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工会办主任洪庆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她表示:本次汇报单位百花齐放、各有亮点,精彩纷呈。建议浙商中拓工会进一步整合优化,打磨出更优秀的女工品牌,并通过品牌打造,增强女职工的体验感、幸福感、获得感,更好地为女职工服务,持续激发基层女职工组织活力。


本次评审会,还邀请了省交通集团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浙江轨道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杜旸旸,浙江中拓工会主席周双平,浙商中拓党委工作部部长助理钱放,浙商中拓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周慧舒担任评委。评委们分别对各个品牌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并给出建设性意见。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六名”巾帼风采奖“优秀个人。接下来,公司工会将进一步通过创新创优工会品牌建设,拓宽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方式方法,推进特色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组织的活力和动力。


640 (1) (1).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