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工会牵头组织“促消费、惠职工、暖人心”冬季午间惠民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拷贝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强化“党建带工建、工建为党建”工作机制,大力宣传“工会是什么、工会有什么、工会干什么”,助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体现公司工会对员工的切实关怀,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118日,浙商中拓工会携手海运集团、轨道集团、经投公司三家兄弟单位工会在交通大楼一楼开展冬季午间惠民集市活动。

浙商中拓工会联合省旅协、爱文亿、驿网云仓、万事利集团、熊猫福利、银泰百货、中国人寿保险等7家单位联动,推出“人气景点优惠大放送”、“银泰百货特定优惠券领取”、“熊猫福利特色体验券认领”、“工会谈价格你来买保险”等专项优惠活动,进一步激发冬季文旅市场活力,持续提振冬季文旅消费,从员工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需求出发,为员工争取最直接的优惠福利。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消费热情,释放了消费动能,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展现了工会是桥梁、是“娘家人”的突出作用。日后,浙商中拓工会将持续把惠民政策送到广大职工身边,为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贡献,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huimi.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