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争当标杆——浙商中拓第一届“五小”创新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拷贝

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创新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弘扬“创业、创新、创效”的企业精神,今年以来,公司聚焦技术和管理领域“卡脖子”问题,以“创新引领·争当标杆”为主题,广泛开展“五小”创新竞赛活动。1129日, “五小”创新决赛在公司总部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比赛由公司工会主办,公司团委承办。浙商中拓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浙商中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泓,浙江交通集团投资管理二部主管应雄等领导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在公司内掀起了一股创新争先的热潮,共征集到40多项“五小”创新成果。经公司“五小”创新竞赛活动评审小组初步筛选和初赛评选,共有10项创新成果晋级决赛。比赛中,各项目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成果展示等形式阐述创新成果。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项目的展示汇报后,围绕项目可操作性、项目创新性和可推广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互动交流。经专家评委评审,物流管理部《数字化仓库改造》等6个项目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物流管理部副经理徐涛等6名员工荣获“创新标杆奖”。

接下来,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完善项目后评估机制和激励机制,推动“五小”创新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激励更多员工参与到创新创效大潮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公司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在公司争当“四个标杆”,加快迈向世界一流企业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ee9a0cb9aecfe5673811c011fb1aa9d.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