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宋韵文化,和中拓一起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拷贝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春意充盈。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寄托对新一年的美好希冀与憧憬,近日,浙商中拓工会组织开展了“传宋韵文化,迎亚运盛会”写春联、画团扇以及“喜迎新春佳节、立足岗位建功”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墨宝飘香,年轻的书法志愿者个个凝神静气、倾情挥墨,纷纷将自己对新春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倾注于笔尖,创作出一幅幅风格多样、祝福满满的春联和“福”字,还制作了风格各异的创意团扇,寄托着对新年的期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温馨的家国情怀。大家脸上洋溢着对新春的期待,寄托着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广大员工纷纷透过一张张“拓拓”明信片,为中拓事业和美好未来献上诚挚祝福。一句句真诚的话语,一声声美好的祝福,温情传递着“三同三创”家文化。

微信图片_20230131160748 (1).pn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