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会、猜谜、义卖...“拓拓”与你一起共度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拷贝

23日中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以“喜乐元宵  中拓与你同行”为主题的游园活动,现场洋溢着热闹与喜庆,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公司家一般的温暖与关爱。

猜灯谜是中国独有的民俗活动,也是传统元宵节的特色活动之一。工会工作者们早早地把灯谜写好,装到有童年回忆的戳戳乐里,让大家根据自己的“运气”来选取自己的题目,题目与字谜和古诗词接龙有关,内容丰富,趣味盎然,既具知识性,又具娱乐性。大家站在灯谜前,或低头沉思,或仰头读题,为夺得奖品铆足了劲儿,讨论声、争辩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园区。现场提供了免费品鉴的甜品,更有包含中拓元素的“拓拓咖啡”。大家手上拿着一杯杯印有“拓拓”的咖啡杯,富有创意的元宵佳节盛会好不热闹。

浙商中拓启迪YOU惠社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发饰、帽子、耳环等一个个物美价廉的商品由YOU惠社社员精心挑选,获得了大家的抢购与好评。本次活动采取“爱心义卖”的形式,销售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公司结对帮扶村——四川大凉山火普村的山区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活动现场,大家拿着游园卡,在不同的摊位面前一一驻足,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此次活动,让员工们在趣味游戏中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推动公司“三同三创”家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

工作人员合照2 (1).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