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背后默默无闻的后勤保障团队——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拷贝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赵岩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员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守岗位,以“战斗”状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一、勇于担当,当好内外联络的“窗口”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奔赴公司驻地值班。一是对五类人员进行深入排查、分类管理、实时跟踪,并按集团公司要求,及时上报公司在岗人数、员工每日身体健康情况以及防疫物资需求等信息;二是做好公司复工筹备工作,积极与政府部门、集团公司对接,精心编制、修改完善复工方案,迎接街道复工初审,现已取得复工批复;三是发挥平台优势,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大力挖掘疫情期间的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了“中拓”品牌影响力和企业凝聚力,截止目前,公司新闻被省级以上媒体录用8次(其中国家级媒体录用2次),集团宣传平台录用10次。

二、尽心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办公室党支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是会同安全环保部落实杭州、长沙两地口罩发放、办公场所消毒、临时隔离室设置等工作,并安排支部党员每日8点前到公司,关心公司值班员工身体状况,为其提供体温测量服务;二是把员工就餐安全、环境卫生放在首位,积极与浙江大酒店对接用餐服务,保障员工安全顺利就餐;三是切实发挥中枢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协调工作,加强印章管理和文件流转,助推公司业务顺利开展。

三、以人为本,开通线上学习赋能员工成长

疫情阻断脚步,学习永不止步。办公室党支部还配合中拓电商开通“中拓E企学”线上学习平台,鼓励员工就公司规章制度、企业文化、内部课程等进行学习,并设置风险管控、经营管理、综合管理等20多个专题,每日推送一个专题进行学习考试,赋能员工快速成长。

文:办公室党支部  平其义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