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 交通物资党支部备战复工总动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拷贝

随着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集团公司相关重点项目的复工准备也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如何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全力以赴完成物资保障工作,成了公司交通物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自2月1月春节值班始,在交通物资党支部书记郑飞的组织下,支部多次召开网络会议,结合疫情发展和市场反馈,逐一梳理面临的问题,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舟山港主通道、杭甬复线、绕城西复线、杭金衢高速等各个重点项目。

在汇总了各项目部反馈信息的同时,支部又抓紧和生产企业、仓储码头、物流、船务等各方主动对接,从人员配备、车辆安排、复工准备等多方面实时掌握复工进展。2月7日,完成疫情发生后第一笔大宗物资采购;2月10日,通过水运方式,对杭金衢二期发出第一船钢材;2月14日,恢复舟山港主通道陆上水泥供应。支部全体党员带头,从项目沟通、多元采购、物流保障、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入手,千方百计、克难攻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各项目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交通物资部充分体现“保质、保供”的原则,遵循“靠得住、冲得出、顶得上”的承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确保各类工程物资供应充足,为保障集团建设项目顺利复工复产,保障公司稳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交通物资党支部 洪菁晗

微信图片_2020022009254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