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赴湖南中拓建材部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 拷贝

4月2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同志赴湖南中拓建材部党支部讲党课,并开展支部工作调研。

徐愧儒为支部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条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他同时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愧儒同时听取了湖南中拓建材部党支部的工作汇报。他对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深刻理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党支部基础工作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重视日常的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培训,对入党意愿强烈的同志加强培养,力争“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进一步提升党员和骨干员工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三是要将创新意识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对于长期以来合作紧密、关系良好的单位,可以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深化交流,通过强化党建工作促进经营工作的良好发展。

湖南中拓建材部:喻铭

微信图片_20200407151452.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