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赴江西中拓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5日 拷贝

4月3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到江西中拓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意义深远的专题辅导党课。

徐愧儒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题,从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解答了国有企业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问题。党课内容通俗易懂、紧贴实际,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会前,徐愧儒还实地检查了江西中拓废钢基地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基地防疫工作、安全文明施工、生产组织安排、现场管理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指出要切实做好废钢物料管理和验收判级两项工作。徐愧儒表示,希望江西中拓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基地建设,争取早日全面投产达效。

(江西中拓:黄永吉)


微信图片_20200407152058.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