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三同“家文化,传承中拓好故事:公司各党团支部开展企业文化集体大学习活动(1)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拷贝


weixintupian_20200809231237.jpg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四家”文化建设和公司企业文化集体大学习活动精神,近期,公司各党、团支部以《浙江交通集团企业文化手册》、《浙商中拓企业文化手册》和《中拓好故事》为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开展集体学习,有力推进集团和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在广大职工中入脑入心,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


广西中拓党支部

7月24日,广西中拓党支部举行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林对《浙江省交通集团企业文化手册》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广西中拓实际对员工行为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统战委员金庆铁领学《中拓好故事》,选取了其中的两个中拓好故事、中拓好榜样,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员工一起诵读。


支部党员说

“命令只能指挥人,榜样却能吸引人”。公司的发展是一部恢弘壮丽的诗篇,我们要以先进为榜样,把公司奋进在时代前列的精神财富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不断努力、奋勇拼搏,为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贡献力量!


办公室党支部

7月17日,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家文化”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平其义以照片形式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记录了公司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见证了公司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程。支部统战委员欧泓妤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一则写给父母的家书,信中提到公司建立了完备的“传帮带”制度体系,每个新员工都能得到悉心辅导和关怀,让自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全体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三同”家文化展开热烈讨论。


支部党员说

集团“三同”家文化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是激励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精神源泉,大家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三同”家文化内涵认识,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企业改革发展的伟大进程之中,始终做到同责当家、同心治家、同创兴家,努力把浙商中拓这个大“家”建设得越来越好。


经营管理部党支部

7月13日,经营管理部党支部举行了“中拓为家,学习好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入编《中拓好故事》事迹的两位党员——王曼、雷衍升做了榜样事迹分享,党员们围绕“三同”家文化和中拓好榜样展开讨论。


支部党员说

王曼的“六年三地”工作经历展现了一名中拓人的担当,她的个人经历与公司发展相伴相行,抒写了以中拓为家,奉献中拓的励志故事,她在岗位中奋斗创新的事迹让支部党员敬佩有加。雷衍升在中拓的十年,从最初统计员基础工作开始做起,直到调整至期货岗,通过刻苦钻研攻克岗位变更的挑战。他的“笃学不倦”展现了中拓人持之以恒、勤耕不辍的精神。


中拓物流党支部

7月9日,中拓物流党支部组织召开企业文化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集团与公司企业文化理念的基础上,立足公司实际、岗位实际,分析讨论如何将文化理念深入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谋求在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团体氛围营造、员工精神面貌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支部党员说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省交通集团和浙商中拓企业文化理念立足新时代新形势下的环境变化和发展要求,努力构建“争创一流,推进高质量发展,与员工共创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核心价值体系,为公司和员工全面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持续学好用好企业文化,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南中拓团支部

8月3日,湖南中拓团支部召开了一次以“家”文化为主题的团支部会议,团干们围绕《中拓好故事》中的榜样事迹和几位老员工的亲身经历,用更加贴合年轻团员的表达方式,讲述了中拓奋斗故事,以及故事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历程。


支部团员说

全体团员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踏实肯干,向中拓好故事中的主角们学习,将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并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的不断提升,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