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 |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这么过(3)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拷贝

weixintupian_20200809232239.jpg

2020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基层党组织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工作部党支部

7月17日,党委工作部党支部前往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领略了党群服务中心“两厅两区两馆”前沿精妙的功能设计、丰富实用的党建知识、庄重浓厚的政治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感受颇深、受益匪浅,达到了提升能力、开阔视野、拓宽思路目的。

随后,支部党员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支部生活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徐愧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杨玉英首先分享了“在交投读好书”推荐书目《左讲责任心 右抓执行力》读书心得,并围绕“责任心与执行力”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与会党员结合岗位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政治体检”,开展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当日,支部还召开了警示教育报告会,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杨玉英通报了近期浙江省两起重大违法违纪案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建设“清廉中拓”夯实根基。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7月18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深入解读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浙江要建设好10个方面的“重要窗口”。此外,大家还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浙江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


优特钢一部党支部

7月18日,优特钢一部党支部开展了以“责任心和执行力”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问自省,也通过互评从多角度反思、提升自我。会议邀请了公司党委委员徐愧儒参加,他指出:责任心要体现在时时刻刻,执行力首先要有执行的能力及定力。


中拓物流党支部

7月18日,中拓物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嘉兴南湖开展“丹心向党,追寻你的足迹,踏浪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南湖主要建筑“烟雨楼”,邀请南湖景区专业讲师李向东为党员讲授党史故事。随后,党员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勤领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三维企业党委

7月7日,三维企业党委与中共长沙市福利企业行业管理办公室委员会下属中共长沙福兴出租车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福兴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会后,浙商中拓党委委员、三维企业党委书记徐愧儒带领福兴支部党员参观了三维企业党员活动室和廉洁文化长廊。此次交流互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还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必将大大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协作。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