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财务总监邓朱明赴中拓电商党支部、财务资产管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拷贝

8月13日,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赴长沙,到中拓电商党支部和财务资产管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基层调研,并围绕“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与使命”主题讲授党课。财务资产管理党支部在杭党员通过视频参会。

课上,邓朱明详细讲解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深入解读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及历史贡献。他表示,现阶段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我们须在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基础上,狠抓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中拓电商党支部书记魏学彬向邓总做工作汇报,5位党员、员工代表就工作生活情况和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听取汇报后,邓朱明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中拓电商党支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而不懈奋斗。

最后,邓朱明以“动脑而不动心”六个字,作为本次交流的结束语,勉励大家在逆境中不改初心,主动思考,开拓创新,勇往直前。


1597394328(1).pn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