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三同“家文化,传承中拓好故事:公司各党团支部开展企业文化集体大学习活动(3)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拷贝

santongsanchuangjiawenhuazhaopian2.jpg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四家”文化建设和公司企业文化集体大学习活动精神,近期,公司各党、团支部围绕《浙江交通集团企业文化手册》、《浙商中拓企业文化手册》和《中拓好故事》,组织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开展集体学习,有力推进集团和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在广大职工中入脑入心,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


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优特钢一部党支部

8月7日,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优特钢一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三同’家文化,传承中拓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优特钢一部组织委员吕伯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集团和公司的《企业文化手册》,观看了公司的企业形象宣传片和员工原创的企业文化宣传片,还邀请了两位入选《中拓好故事》的优秀员工——财务资产管理部何达和优特钢一部海盐销售团队陈咸超,作为榜样代表分享个人先进事迹。


支部党员说

作为基层业务单位和财务部门,业务、内勤、财务哪一个不是日复一日地做着同样枯燥而重复的工作。一台电脑,别无二心,三尺方桌,数年甚至数十年的坚守,坚守着岗位,坚守着梦想,坚守着余生。慢慢的,平凡变成了不平凡;慢慢的,个人的梦想造就了企业的辉煌。在我们学习中拓好故事的同时,也成为了故事里的人和事。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8月10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了以“感悟家文化 传承好故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朱文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和公司的《企业文化手册》,并表示一套好的文化体系能够汇聚优秀人才,推动企业发展。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拓好故事》,并分享了作为好故事编辑成员的采编感想。


支部党员说

我们要用中拓“好故事”“好榜样”去感染身边的员工,让他们了解作为浙商中拓人应该具备的中拓精神。文化的传承从来都不是抽象的,文化的传承更多的是价值观的传承,而价值观更多的体现在鲜活的故事和公司前辈的言传和身教。


汽车事业部日产品系党支部

7月底,汽车事业部日产品系党支部举行“公司是我家”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共同探讨集团公司和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共同学习了《中拓好故事》,并结合“公司是我家”主题畅谈感想和体会。


支部党员说

2012年从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浙商中拓工作,到现在已经有8年多了,从刚开始的收银员到现在的人事专员,我跟着公司一同进步,一起成长,除了和家人在一起,我和公司的同事们待在一起的时间是最多的,公司俨然已经成为了我的第二个家。在公司这个平台上,我增长阅历,丰富自我,实现人生的价值,我很感恩公司给我的一切,今后的我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事业党支部

8月初,国际事业党支部开展“安小家 顾大家”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同观看公司官方宣传片以及员工自制企业文化视频,并通过阅读《中拓好故事》,在团队案例中吸取经验,在个人故事中学会成长。会后,党支部将信纸分发给大家,邀请各党员以交投员工的身份写一封“家书”。众人纷纷执笔,重拾年少时光,认真的给父母、给孩子写一封信并进行封装。


支部党员说

写一封家书,可以给亲人传递真挚情感,也可对友人传达理想信念。我们用一份家书将“家”的概念由小变大,互帮互助顾好个人的“小家”,同心协力建设好公司这个“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中达到平衡,成就自我。


四川中拓党支部

7月,四川中拓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和公司企业文化。活动中,全体党员、员工集体观看了公司形象宣传片,学习了集团公司和公司的《企业文化手册》,分享了两位中拓好榜样——吴小飞和杨凯的个人事迹。


支部党员说

在浙商中拓这个大平台上,我们要学会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永葆创业创新创效的激情;在当前的大环境下,我们要努力放大格局、放宽眼界,坚定文化自信、平台自信。我们每个人都要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强化主人翁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