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袁仁军在集团基层党建 “大家谈”大讲堂作分享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拷贝

为传承弘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交投人攻坚克难、再谋新篇,高水平收官“十三五”,高质量谋好“十四五”,集团公司于9月2日举办2020年第九期基层党建“大家谈”大讲堂。公司党委班子、经营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及子(分)公司、职能部室责任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浙商中拓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围绕本期大讲堂“重上井冈山、重塑铁军魂、重新再出发”主题在会上作分享交流发言。


谈体会谈收获,重塑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国企领导干部使命担当。

1.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中;

2.学习和继承我党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努力工作;

3.坚守组织原则、遵守组织纪律,在敬畏制度的前提下履行好自己的使命责任担当;

4.依靠群众、尊重群众,人民群众是最大的力量源。把员工的集体智慧凝聚起来、把员工队伍的潜力激发出来、把员工的切身利益与公司的长远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让员工队伍成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


谈目标谈举措,强化行动自觉,努力推动公司争做世界一流企业。

1.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贯彻国企应有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并积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2.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公司上下形成不唯上、不唯下、不唯书、只唯实的工作作风。

3.加强沟通交流工作,让谈心谈话更加务实有效。

4.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圆满收官好“十三五”规划,高质量高起点谋划好“十四五”规划。


重上井冈山、重塑铁军魂、重新再出发。

袁仁军表示,将努力做好引领公司发展的领头雁、率先垂范的带头人、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带领公司谋划长远、攻坚克难,以服务中小企业、实体企业的供应链金融、物流金融为核心,强化拓展供应链增值服务,进一步通过加强信息化、数字化系统建设,有效做好风险防控,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在“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中砥砺奋进,为争创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努力。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