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历史 铭记英雄 ——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爱国影片《八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拷贝

为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学习历史、铭记英雄,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8月28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爱国影片《八佰》。

影片《八佰》讲述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描绘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讴歌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不怕牺牲、拼死搏斗的爱国情怀,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深受感动,颇多感慨。党委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委员于立英说,这部影片讲述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的抗战精神,当他们在阻击敌人的紧急关头,一个个身捆手榴弹跳下四行仓库大楼时,中国必胜、日本必败的结果已跃然在中国的史册上。优特钢一部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吕伯称说,影片让很多人留下了泪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经常学习历史,继承先人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国际事业党支部党员俞静说, “八佰”壮士视死如归,历史不会忘记这次英勇的、可歌可泣的战役,回首历史,我们致敬先烈们向死而生的精神,我们更应铭记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先辈已逝,精神永存。这次红色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大家以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精神投入到为公司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征程中和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大潮中。

weixintupian_20200903191944.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