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携手并进促发展 ——广西中拓党支部和工业配送一部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拷贝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支部联建共建,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近日,广西中拓党支部与工业配送一部党支部在广西中拓会议室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双方党建共建协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

工业配送一部党支部书记、经济责任人张强指出,“支部建在连上”是我们党建军治军的特有政治优势,是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基础支撑,是人民军队战胜强敌的法宝。只有支部工作做好了,战斗力才会增强。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也非常需要弘扬“把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把支部建在业务一线,充分发挥一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作为国有企业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担当起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广西中拓党支部统战委员、有色五部经济责任人金庆铁针对深入推进共建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扎实开展共建工作。坚持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打花架子,真正发挥结对共建、互助共促的作用,共同谱写“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二是要不断创新共建形式。通过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同参与等创新举措,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模式,让结对这颗种子开出更美的花来。

本次活动通过双方共同学习、对标交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发展和党建质量提升。

IMG_5879.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