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通集团川渝党建联盟| 重庆中拓党支部牵头与九龙坡拘戒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拷贝

为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创新,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浙江交通集团川渝党建联盟于1月19日开展了2021年第一次党建联盟活动,浙商中拓所属重庆中拓党支部联合浙商证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赴九龙坡拘戒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九龙坡拘戒所门前参观警示教育展板,听取拘戒所干警作工作情况介绍和常见违法警示案例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三方党支部代表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互相交流了所在支部的党建工作亮点、成效和经验做法,集体观看了《清澈之眼》《希翼之眼》《苍穹之眼》等三部廉洁教育微电影,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庆中拓党支部副书记孙彦红指出,本次共建活动是党建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一次创新融合。通过活动,让党员们近距离目睹高墙铁窗生活,更真切地感受党纪国法的庄严和威慑力。接下来,川渝党建联盟将继续放大交通集团的平台集聚效应,与政府机关和职能单位合力打造突破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和合作平台。在“安全共建、学习共建、文化共建”等方面聚力共进,共同提高学法、懂法、用法能力,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服务共促、联动打防的良好局面。

九龙坡拘戒所所长唐亮指出,这是拘戒所首次与国有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党建共建,可以搭建起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相互了解,助力企业筑起安全合规经营的坚实防线。他表示,希望能以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开端,切实增强在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高效配置和盘活双方各类资源,为全面推进法治普及教育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注入新动力。

DSC_1673.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