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团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拷贝

2月3日下午,浙商中拓团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考核工作会议,听取各基层团组织2020年度工作汇报,讨论2021年团组织工作计划。

浙商中拓团委副书记卜宇超主持会议。会上,各团支部负责人依次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度创新工作、协同工作情况等内容进行述职,重点汇报了支部团工作特色、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等。会议高效务实,起到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的作用。

浙商中拓团委书记钱放对2020年度各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2021年的工作要继续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党建带团建的方向要坚持;二是团建工作的势头要坚持;三是干事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四是有成效的项目要坚持。同时要解决好“四个平衡”:一是解决好集团公司要求和公司自身能力的平衡;二是解决好团组织服务和青年所盼的平衡;三是解决好团委领导与基层自身能动性的平衡;四是解决好团干成长所需和共青团所能的平衡。

会后,公司团委班子将结合各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实绩、考核自评和工作汇报情况进行综合考评。

weixintupian_20210205150545.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