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天网地网深融合,启“十四五”新征程 ——三方共建掀起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拷贝

“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战斗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物流管理部党支部、中拓物流党支部、中拓信科党支部在杭州总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促天网地网深融合,启十四五新征程”三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安排了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和讲授党课两项内容,共45名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魏勇到会指导并讲授党课。

公司副总经理魏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进入“十四五”阶段,抓住市场需求,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打造科技驱动的物流金融平台将是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环。开展党建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引领经营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是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员工作能力、促进各方业态充分融合发展的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交流平台。物流管理部党支部、中拓物流党支部和中拓信科党支部要立足物流管理、物流服务和信息技术优势,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共建活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组织共促、资源共享、队伍共建、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全方位深化“天网”“地网”融合,为公司物流金融业务发展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和可视化服务解决方案。

随后,三位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三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各自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工团活动,努力提升共建工作内涵,推动共建载体平台创新,分享在加强基层管理、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廉洁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实现互促共赢新途径、新模式;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充分发挥“天网”“地网”打下的良好基础,深入分析物流金融业务推进中的信息化痛点,逐条梳理问题,举全员之力逐个攻克,补足短板,提升物流金融管理水平;落实“一把手工程”,定期组织开展共建活动,找准党建融入中心业务发展的抓手,及时总结经验,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签字仪式结束后,魏勇结合井冈山精神,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传承井冈山精神,开启新时代脚步》的生动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依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取得了革命胜利。现在我们所从事的事业依然有很多险滩要涉、有很多难关要闯,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公司使命愿景的执着追求,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推动公司物流金融业务不断发展。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也助力三方优势互补,形成携手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齐心助推公司物流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新合力。

8780558089f3f2ca0a159928f7f1868.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