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智慧| 公司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青年员工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拷贝

为倾听青年员工心声,了解青年员工诉求,加强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发挥青年员工的智慧及才干,2月23日中午,公司团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青年员工座谈交流会,在杭各基层团组织30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青年员工们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你心目中的青年员工活动室”、“你想要的高管面对面方式”、“你喜欢的团的活动”等主题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以青年视角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上,员工们还代表所在支部对公司吉祥物设计提升稿进行了投票,选出了青年员工较青睐的吉祥物形象。团委书记钱放就青年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力求切实解决员工们在工作、生活和职业发展上的困惑及需求。

会后,团委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及时上报公司领导。新的一年,公司团委将继续加强青年员工调研,助力搭建青年员工交流平台,帮助青年员工快速成长,为公司打造“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weixintupian_20210223184819.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