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社团| 情暖三月学雷锋 爱绿护绿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拷贝


春回大地万象新,植树添绿正当时。公司团委下设启迪社团——启迪YOU惠社、启迪文学社、启迪公益社在三月下旬开展了系列绿色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爱绿护绿”,树立起“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

三月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22日,启迪社团的志愿者们来到在建的杭州李宁体育园,参与杭州市园文局组织的“植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动。志愿者们手持锄头、铁锹等劳动工具,扶苗、培土、浇水,亲手合力栽下紫薇和晚樱。活动中大家互相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为大地植绿衣,为环保献力量。

3月24日中午,启迪YOU惠社和启迪文学社在公司五楼党建活动室共同开展“旧书换绿植”活动。每位员工可以用手头的一本旧书换取一盆绿植,让大家置身“绿”中,畅享“绿”福。本次活动换得的书籍将统一存放在公司的员工读书角,供大家在工作闲暇之余借阅。

公司团委希望能通过系列绿色公益活动,唤起员工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日常绿色低碳生活习惯,一起共建美丽地球。

weixintupian_20210324182522.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