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公益社| 情暖三月学雷锋 交投铁军献热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拷贝

为积极响应浙江省血液中心的无偿献血号召,全面推进楼宇单位工团共建联建平台建设,3月29日,浙商中拓团委积极与浙江省血液中心联系,邀请采血车进交投大楼,联合四家驻楼兄弟单位和浙商物业共同发起了一场“情暖三月学雷锋  交投铁军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中,公司工会、公司团委、启迪三大社团共同携手,通过官微号召、社团动员、微信报名等形式,积极组织公司青年员工报名参加献血活动。

本次志愿献血活动共有50余人报名参加,热血青年们在启迪志愿者的指引下,依次填写了志愿献血信息登记表,并在浙江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检测各项指标合格的前提下进行了血液采集。

这是浙商中拓联合驻楼单位连续第二年共同开展的志愿献血活动。时间流转,岁月来回,但每逢春暖花开的3月,来自浙江交通集团大楼的热血青年们都会如期到来,“热血”同行,集中个人的“微薄之力”为生命“保驾护航”。

让我们来听听我们的热血铁军是怎么说的。物流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徐桂辉,百忙之中抽空来献血,她说:看着争相报名的公司青年,我深深地被青年人的力量所感染,虽然青年时期已过,但我想我的心也依旧可以“热血”。公司团委委员谭逸婷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志愿献血活动,问她为什么这么积极,她微微一笑回答道:“我觉得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条件下参加志愿献血活动是一件让我觉得特别高兴的事情,以后我也会拿着“志愿献血证”向我的孩子讲述“普通人”的力量,教他成为一个心怀感恩、心有大爱的人。正要换班的大楼保安大叔,在看到浙江省血液中心的志愿献血车开进门后,便交接好岗位工作匆匆赶往血液采集点,经检测合格后献了血,离开前还对着采血医生说“要是再年轻一点,我今天还可以多献100cc。”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