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总部、中拓信科团支部在“交投青智汇”创新创效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拷贝

HXJ_7362.jpg

4月15日下午,由共青团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交投青智汇”创新创效大赛在浙商证券会议室举行。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拥抱数字赋能,创想产业未来”,经多轮选拔,来自集团各子(分)公司、所属院校团组织26个项目入围并参与现场评审。公司2个项目入围并荣获佳绩,其中公司杭州总部团支部的“浙商中拓主干道工程建设项目”荣获三等奖,中拓信科团支部的“浙商中拓晋南数字仓储项目”荣获优秀奖。

“浙商中拓主干道工程建设项目”汇报人——杭州总部团支部、数字科技部孙立宁以“数字筑基,提质增效”为主题,介绍了“浙商中拓主干道工程建设项目”的创新、创效点。他表示,“我们的建设思路是构建数据驱动的业务执行闭环和经营管理闭环,引入业务产品经理机制,整合德勤、阿里、唐硕、ARK等顶级资源,进一步扎实和提升公司的集成服务能力、智能风控能力和数字创新能力”;并指出项目实施过程中“我们对目前在我司效率最低的手工报表和台账进行了估算,系统上线后,手工台账将由200个减少到40个,减少80%以上”。

“浙商中拓晋南数字仓储项目”汇报人——中拓信科团支部曹继伟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他表示,浙商中拓晋南数字仓储项目是公司积极践行模式创新、转型升级的重要项目,是公司综合运用互联网、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手段,通过集约化运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集成服务,满足产业客户多种类、大流量、集约化的服务需求,最终实现“品牌化、连锁化、标准化、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实践。

本次大赛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各兄弟单位也都汇报了各自的优秀项目,评委和选手的现场答辩环节让现场观众进一步加深了对“数字科技”“人工智能”的认知和理解,对各公司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 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