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系列| 这样的党史学习真有趣!公司在杭团支部举办党史知识趣味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拷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的内生动力,4月28日,公司杭州总部团支部联合优特钢一部团支部、有色事业部团支部、再生资源事业部团支部、中拓物流团支部、工业配送一部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基层团组织不仅通过观看井冈山培训视频、支部书记宣讲、党史教育基地参观等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还创新性地以党史知识趣味竞赛的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党史知识趣味竞赛环节中,团员青年们需通过参加掷沙包、投壶和套圈三个小游戏来获得回答党史知识题的次数。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党史趣味答题活动,并通过最终答题积分兑换C宝礼品,在寓教于乐之中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

活动中,团员青年还共同观看学习了公司2020年井冈山培训纪实视频,前往浙江省博物馆共同参观“越地长歌”浙江历史文化陈列展,四位在杭团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史学习宣讲。“传承是最好的纪念,践行是最有力的传承,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和党的后备军,我们中拓人仍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拼搏”——一位支部书记在党史宣讲中满怀激情地说到。

接下来,公司团委还将进一步推动各基层团组织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新、有声有色、走深走实。

weixintupian_20210429142337.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