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中拓 启迪未来 ——公司团委组织召开纳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拷贝

为更好地筑牢青年员工思想根基、培养高层次时代新人,在中拓“新生代”中汇聚“六有”中拓人才,以团旗引领青年思想、推动组织建设,7月4日,公司团委班子走进2021年校招大学生入职培训,召开主题为“筑梦中拓 启迪未来”的纳新宣讲会。公司团委副书记卜宇超主持会议。

纳新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作为团委分管领导,结合自身的共青团工作经历,对青年员工寄予殷切希望:一是要明确认识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是一个具有政治性的青年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是要明确加入团组织的目的,成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三是团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大脚掌”不做“大首长”,脚踏实地沉下基层,为身边人办实事,立志做大事,并非做大官。他希望公司的共青团组织持续加强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为服务公司发展和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作出新的贡献!

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杨玉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本届团委班子团结担当、高效务实、开拓创新,在公司党委的高度关注、关心和支持下,深化打造“启迪青年”特色品牌,以“启迪公益社”、“启迪文学社”、“启迪YOU惠社”等启迪系列社团为平台,创建中拓特色“青字号”四大工程,引导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融入中心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实践,打造了一支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有韧劲、有担当、有业绩的“六有”中拓铁军。她同时希望青年团干能心系广大青年,坚持以青年为本,深深植根青年、充分依靠青年、一切为了青年,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公司团委委员们生动介绍了去年以来团委组织开展的吉祥物设计开发、“成长约”高管面对面、创新创效大赛、爱心义卖、雨花敬老志愿服务、团干培训等系列品牌特色活动。公司团委书记钱放表示,公司团委是一个务实团结的组织,她在一年多的共青团工作中充分感受到了中拓青年的活力与热情,体会到了用心做事所获得的成就和满足感。她同时表示,公司团组织是一个青年员工展示自我、表达自我、实现青春梦想的舞台,真诚希望2021届的新生力量能加入到公司团组织中来,把青年员工队伍带好,成为助推公司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6.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