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青学堂︱爱企业、献良策、作贡献——第四期“成长约”高管面对面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拷贝

9月28日下午,由公司团委主办的第四期“成长约”高管面对面暨“爱企业、献良策、作贡献”统战人员代表座谈会如期举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应邀出席,与代表们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倾听他们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和想法,解决他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疑虑和困难,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公司的发展和未来,助力青年员工更快成长成才。

青年员工们围绕行业环境、业务开拓、职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地向董事长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从自身岗位出发,对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坦诚地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建议。董事长认真且耐心地为青年员工们答疑解惑,对他们的建议表示肯定,用自己的人生阅历和经验为青年员工的个人发展指明方向。董事长指出,沟通交流对每个人的成长都是非常有价值的,“我用苹果换你的苹果,我仍然只有一个苹果;但我用思想换你的思想,就会拥有两个思想。”

公司统战人员中有不少海外留学归来的青年员工,谈到这点,董事长强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国有企业在享受制度优势的同时,也要承担相应的政治责任。作为国有企业的员工,首先一定要明白国有企业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交流期间,董事长还向青年员工赠送了公司汇编的中高层领导人员井冈山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系列丛书,希望青年员工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为。

与会青年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帮助解决了一些工作中的困惑,学会了从新角度看待老问题,更明晰了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增强了与公司共同成长的信念和信心,将会带着今日满满的收获,更加积极地投身于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5.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