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低碳生活——公司团委第二届物物交换会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拷贝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实现物尽其用、环保节约、循环利用的良好效益,引导青年员工树立绿色低碳的消费理念,由公司团委、启迪公益社主办,再生资源事业部团支部、杭州总部第一团支部、杭州总部第二团支部承办的 “厉行节约,低碳生活”第二届物物交换会活动于9月28日中午在公司一楼职工之家举行,在杭职工积极参与活动。

在“厉行节约、低碳生活”签名环节中,团员青年们踊跃上台,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低碳生活、绿色消费。签字仪式后,正式开启物物交换活动,各在杭团支部早已将所属支部青年团员的闲置物品如书籍、护肤品、零食、绿植、玩偶等摆放在各自摊位上,并换取了相应的交换凭证的,等待现场交换心仪物品。大家兴致盎然地挑选着自己想要的物品,不到半小时就被换购一空。活动现场的一位青年团员表示,“物物交换”在践行低碳生活的同时,还能有效促进与其他支部同事间的感情交流,很有价值。 

以物换物,“换”醒低碳生活,相信本次活动交换的这些物品将在其他团员青年的手中焕发出新的光彩。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团员青年们将会继续将勤俭节约付诸实践,大力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6.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