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一体不分家,党建助力新征程——益光国际党支部和江西中拓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拷贝

12月9日,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愧儒的牵头组织下,益光国际事业部党支部和江西中拓党支部开展了“工贸一体不分家,党建助力新征程”的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杨玉英主持。在疫情反复的大环境下,双方采取视频连线、云参观等形式进行交流学习,整场活动生动而深刻。

在学习教育环节,徐愧儒首先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了《决议》的核心要义。随后,大家共同观看宣传片《迈向新征程》,一起回顾20年来交投集团在党的领导下,一步一步迈进世界五百强的风雨历程。还通过线上VR的方式,一起参观了浙江铁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馆,领会了“挑战极限、勇闯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等诸多优秀精神。

在业务交流环节,双方从经营品种、盈利模式、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心得。江西中拓党支部书记总结的“三化、三性”和“两定、两保”生产管理经验,对益光国际事业部拓展工业服务综合体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在总结环节,杨玉英表示,这次共建交流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尝试,有利于双方更好达成“工贸一体”、产融一体”、“内外一体”,形成内生进步动力,助力公司更好地迈向新征程。希望双方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鉴,对标先进找差距,携手共建促提升。徐愧儒指出,双方要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共促”,真正实现“党建促生产,党建促业务”。

(益光国际党支部:崔义杰)

益光.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