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为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拷贝

12月1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为基层联系点广西中拓、云南中拓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张端清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一份特别“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两个结合”“四个伟大成就”、“四次伟大飞跃”等一组数字串联起宣讲过程,既重点突出,又生动鲜活,使党员们对《决议》的理解更加全面、完整。

随后,张端清对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贯。对会上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端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司其职,奋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红”。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紧扣全会主题,结合公司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广西中拓、云南中拓两个党支部要携手并进,对标学习,共同提高,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广西中拓党支部、云南中拓党支部:黎永秋、卢亮)

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