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调研补短板,党建交流促提升——板带事业部党支部和重庆中拓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拷贝

12月16日,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的牵头组织下,板带事业部党支部和重庆中拓党支部开展“对标调研补短板,党建交流促提升”为主题的共建交流活动。

梁靓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提出六项“深刻认识”的要求: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深刻认识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

梁靓表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钢铁行情和市场环境,要在重重挑战之中寻找机遇,挖掘可能的成功。他指出,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鉴往知来,勇毅前行,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谋划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打好业务攻坚战;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提升团队的组织力、战斗力、竞争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板带事业部党支部和重庆中拓党支部就当下重点工作、难点问题和明年工作计划等展开交流探讨,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对标经验转化为业务经营管理的攻坚力量奠定了基础。

板带事业部.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