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青学堂 | “成长多选题”之PPT基础知识与技巧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拷贝

近期,由公司团委主办、优特钢一部团支部承办的“成长多选题”系列活动之PPT基础知识与技巧分享会在公司一楼职工之家举行,杭州总部各支部20余名团员青年以现场+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优特钢一部团支部书记顾泽峪做关于PPT基础知识与技巧的分享。他生动介绍了制作PPT“四步一招”的方法,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从字体、配色、构图、动画及逻辑化构思等方面快速制作高质量PPT的技巧。互动环节中,大家讨论了在工作中制作PPT的痛点、难点问题,相互分享了专业资源网站,并组建了PPT技巧研讨群,供大家日常交流素材资源和讨论制作技巧。

本次活动,一方面为青年们搭建了一个共同成长、共同提升的交流平台,另一方面,也是为集团公司“交投青擂赛”PPT创作比赛作了一次赛前培训,有力提升了参赛选手的比赛水平。

接下来,公司团委还将根据团员青年的成长需求,开发更多实用课程,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助力青年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

(优特钢一部团支部:顾泽峪)

中拓青学堂111.jpg


  • 0